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人事業務

貳、大陸工作業務成果

八、 人事業務

(一) 參加中央機關趣味運動大會及園遊會

八十八年度中央機關員工趣味運動大會「四一七逗陣來歡喜」,於八十八年四月十七日假臺北市立體育場隆重舉行,由行政院蕭院長主持,副總統連戰先生亦於會中致詞勉勵選手,希藉由趣味運動與園遊會,拉近與民眾距離,同時培養同仁間更好的團隊精神。本會所有選手共一百六十餘人,參賽項目共計八項,係參賽隊伍四十六隊中,所有項目均參與的十四個部會之一,充分展現了本會熱烈參與及團隊精神。

(二) 辦理本會同仁業務研習活動

為增進同仁對本會整體業務之瞭解,分享彼此經驗,本會八十八年度業務研習活動,於八十八年五月二十八、二十九日及六月四、五日在臺北縣三芝鄉佛朗明哥渡假俱樂部,分兩梯次辦理。主要讓同仁能在活動中汲取新知,在工作中不斷進步,以迎合時代急速變遷,加速改革步調。希望對同仁在處理公務或思考模式上,提供助力,建立新的工作觀念,尤其是團隊精神的發揮。

(三) 賡續辦理慶生活動

為使本會慶生會內容更充實與豐富化,展現生動、活潑、溫馨的氣氛,並促進同仁情感交流,培養團隊精神,依據第三五八次主管會報紀錄決議辦理,慶生會自八十八年七月份起由各處室輪流主辦。

自強活動
自強活動

自強活動
自強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