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日期:106-03-10

歡迎光臨行政院大陸委員會網站(以下簡稱本站)!為尊重個人穩私權,並提供您安心使用本站提供的各項服務,說明本站對於個人隱私權如下:

隱私權政策:

一、本站所記錄IP位址、瀏覽網頁名稱及瀏覽時間等資訊,僅用於為提昇本站服務品質所需的網站流量統計分析使用。

二、本站使用cookie,僅用於保留您的個人化設定。(Cookie為網站為特定目的於使用者電腦上寫入之一小段文字)

三、若有經由本站連結至其它網站的文件資料,其隱私權政策均依各該網站的宣告。

四、當您參與線上活動、網路調查、或透過首長信箱等相關服務時,所傳送至本會的個人資料,如身分證字號、住址、電話、E-Mail或其他相關資料,本會將僅依其蒐集的特定目的與統計分析使用。未經使用者同意,不會將資訊作其他用途。

五、本會以防火牆等防止對網站之非法入侵、破壞或竊取資料;並定期備份網站資料,以提供使用者穩定、安全的瀏覽環境。

六、本宣告將隨科技進步或環境變遷而作必要之修正。

七、如對上述條款有任何疑問或意見,歡迎來信至首長信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