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内容区块
  • 日期:106-03-10

欢迎光临行政院大陆委员会网站(以下简称本站)!为尊重个人稳私权,并提供您安心使用本站提供的各项服务,说明本站对於个人隐私权如下:

隐私权政策:

一、本站所记录IP位址、浏览网页名称及浏览时间等资讯,仅用於为提昇本站服务品质所需的网站流量统计分析使用。

二、本站使用cookie,仅用於保留您的个人化设定。(Cookie为网站为特定目的於使用者电脑上写入之一小段文字)

三、若有经由本站连结至其它网站的文件资料,其隐私权政策均依各该网站的宣告。

四、当您参与线上活动、网路调查、或透过首长信箱等相关服务时,所传送至本会的个人资料,如身分证字号、住址、电话、E-Mail或其他相关资料,本会将仅依其蒐集的特定目的与统计分析使用。未经使用者同意,不会将资讯作其他用途。

五、本会以防火墙等防止对网站之非法入侵、破坏或窃取资料;并定期备份网站资料,以提供使用者稳定、安全的浏览环境。

六、本宣告将随科技进步或环境变迁而作必要之修正。

七、如对上述条款有任何疑问或意见,欢迎来信至首长信箱